萧嘻嘻

也要望不见前后,才能对月下酒。

#叶黄#
#匿名论坛#
#一个平常的日常#
#ooc我的#

       叶秋退役的事绝对是轰动整个荣耀圈的。为此大批荣耀粉都是各怀心事,有人欢喜有人哀伤也有人淡然。 而作为当事人,在当时网吧的忧郁氛围带动下微微感伤一阵便隐了情绪,毕竟对叶修来说日子还是要继续过的,不被打乱就谢天谢地了
       那天,叶修睡完觉下楼已经是七点多了,吃过饭准备去开一台电脑先玩着,等着交班。在路过玩家区的时候叶修觉得今天有些细微的变化。
      虽说来网吧上网的不一定全是荣耀粉,但绝不在少数,平时路过的时候大多都显示着荣耀的游戏界面,而今天都在刷着网页,还不时夹杂着玩家念“叶秋”的名字声音。
      叶修暗道不好,只觉得有事发生。等登上游戏时,消息提示声就连续不断的响,好似轰炸而来。
      “我靠我靠!大神大神!”
      “我的妈呀!大神你知道吗???叶秋叶秋啊!!”
      “天呐!真没想到!”
        ……如此之类。
        叶修此刻很茫然,知道啥?叶秋咋了?没想到啥?翻过部分消息,叶修实在觉得困惑,不得不找个熟悉的人问问,于是选了田七的回复“…我刚上游戏,发生了什么?”
       田七大概一直在线,消息是秒回“荣耀论坛啊!大神你快去看!置顶贴子可火了!不说了,我得去跟进事态发展!”
        “……”说了当没说。
       叶修虽依旧茫然,不过还是听话,移动鼠标切到论坛去,只一眼就被置顶黄色字体闪瞎。
        大标题《那些年不为人知的叶秋!》 副标题《让我们细数叶秋的功绩,一件一件,直戳人心》
       叶修扫了眼,只觉得是哪个粉丝合辑了自己过去几年在赛场上的英姿,以前也不是没有过。但看了看点击量比以前都高,鬼使神差的还是点开了全文。
        ……
       看完之后,叶修摘下耳机掩面一阵,感慨万分。内容跌宕起伏,真实还原,辞藻华丽,但又朴实感人。总的来说省去大部分废话的话,这是一篇到目前为止使叶修感触最深的总结。并且很多细节写的非常详细清楚,将叶秋这些年的功劳苦劳一一细数,侧面点出叶修退役的真实原因绝对不会是实力不济导致战队状态下滑。
      这样,只是用语言文字描述出来,就足够博取众人眼球,并且自然而然将大众感情带偏向着叶修了。嘉世高层管理看到这篇贴子估计早就如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了。
      以上,叶修都不关心。他对是谁为自己伸张正义来的更感兴趣。
     虽然心中早有内定人选,但叶修还是倒回去看了眼ID,“辣鸡嘉世吃翔去”叶修轻笑,果不其然如他所想。点开QQ好友栏找到叫黄少天的好友,在键盘上敲下“少天你很闲?”发送。
      黄少天这边也是秒回, “什么?你说啥?看不明白你,没事儿别来打扰我,我最近忙着了!现在联盟水深火热的,没有一点实力可不能立足啊!队长正打算给我们加训了!”
       “这么小瞧哥?我还能不了解你?”叶修看贴子内容里虽废话连篇但处处都有点睛之笔又如此了解自己的并且还用那么智障的ID,便猜到是黄少天。
       “行行行!好好好!就是我就是我!怎么样?没想到吧?哇话说你怎么知道的!我明明伪装的那么成功。不过我写的合乎事实完全没有胡编乱造迹象吧,我觉得你就不该受气退役!”黄少天经不住点点考验便不攻自破,一两句话就承认了。
       “剑圣大大你太可爱了吧,何必自找麻烦了。该明白的人自会明白,不明白的人也不用强迫。”叶修很无奈,觉得黄少天这样倒显得很孩子气,他并不想给黄少天带来麻烦。
      “管那么多做什么,并且你才不是麻烦,随便怎么样都行,反正你这样退役我就觉得不爽,替你不值,绝对不能便宜了嘉世。你若不好出面,我给你出气啊,咱什么关系,别跟我客气!”黄少天真觉得他的行为没问题,给自己喜欢的人讨回公道没什么不对。
     “呵呵,谢了少天。不过以后做这种事和我商量一下,我都退役了可不想再做什么风云人物啊。”叶修只得接受了黄少天的好意,顺便好心提醒他,“对了少天,你不行啊,那贴子太容易看出出自你的手了!大概过不了多久嘉世就会找上你们老板了。”
     “无所谓!真来了本剑圣就砍砍砍砍死他们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真不怕被人认出,要全世界都能看出自己对叶修有意思才好了,“诶不过叶秋你可一定要回来啊!我还在联盟等着你了!等着和你争冠军夺胜负的!”
     “当然会回来,不过你要想从我手中夺冠军的话还是多练练吧。”叶修感动之余也不忘要打击他。
     “切~你可别看不起本剑圣,我最近加训的厉害,现在pk掉你可是不在话下的。倒是你可别在这一年里退了本事,到时候被我打的落花流水就精彩了。”黄少天自也是不会轻易认输,顺道吹吹牛才是他。
     他在这个赛季下个赛季一直等着叶修,直到他回来。虽不能有并肩作战的机会,但看着他还在坚持梦想,不停的向前,屹立在这个赛场上就足够让人骄傲。
    叶修是他黄少天喜欢的男人。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