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嘻嘻

也要望不见前后,才能对月下酒。

#包罗#  
#蠢萌的暗恋#
#ooc我的#

       罗辑在选室友的时候是略有犹豫的,包荣兴相对他来说是最熟悉不过,但有时候比较受不了他的神经大条,于是打算慎重考虑。后来又想到二人不过在网游里不太对头而已,现实相处下来却还算愉快并无大碍,并且自己也不会长住,毕竟还是个学生呐。所以懂事的罗辑同学在陈果的贴心关照下,表达了对住处以及室友的满意。顺理成章的,二人成了室友。
      不过毕竟是两个人住,有时候难免会发生一些尴尬。
     就像眼下,包荣兴本就流氓发家,平时太热就爱敞着胸,现在洗完澡出来更是只穿了裤衩,上身未着寸缕,刚洗的头发还滴着水。包荣兴皱眉,将碍事的长发捋到脑后,顺手掸了下水,包荣兴身材相貌本就不差,这样更显性感。
     平时罗辑都不感兴趣,一心扎在自己的书里。今天却不一样,眼神一直飘忽,总想去盯包荣兴。
       罗辑动作太大,包荣兴自然发觉了他的目光,以为他在看自己的标准八块腹肌,于是拍了拍看着罗辑说道:“噫,小弟你羡慕了吗?来来来给你感受感受”说着朝他走去。
    罗辑惊异地看向包荣兴,直觉他好像误会了什么:“……。”
    包荣兴却丝毫不理会罗辑的一脸震惊,自顾自坐在床边安慰道:“哎,你不要灰心嘛,多锻炼打架你也就会有的,相信我!我记得我就是打架来的,好像是打着打着有一天就有了吧。不过我觉得你不用有,放心吧,作为我的小弟,不会有人欺负你,我会保护你的!”
     罗辑认为不能放任他继续胡说八道了,“等等!你等等!谁看你腹肌了!我才不是看你腹肌了!我是觉得……”还不等罗辑说完,包荣兴就跳起来打断:“什么?竟然不看腹肌!那你看哪里?好啊你罗辑!没想到你思想竟然如此龌龊下流!哇我这就去告诉老大!”说着就要夺门而出。
        罗辑二话不说赶在他开门之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门将其反锁并反身将背抵在门上淡定回望着他,“……你回去坐好。”
       包荣兴虽一脸莫名其妙,但还是听话,坐回了床上。罗辑这次没等他打断,一口气说完“不是,我是没看你腹肌,我是觉得你那条裤衩略眼熟啊!”罗辑早觉得不对劲,那裤衩明明像自己前几天新买的。    
       包荣兴低头望了眼裤衩,然后将裤边拉远松手再弹回来,打在肉上发出“啪嗒”一声,无意做完这个蠢萌动作,答道:“噢你说这个啊,喏…”包荣兴边说边指了指不远处衣柜下边的抽屉,“那里面发现的,不知道是谁的,看上去还没穿过,我觉得不能白瞎了那么好一条裤衩,于是为了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就勉为其难的穿了,不过挺小的,不怎么合身,勒的蛋疼。”   
       “……”罗辑告诉自己冷静,尝试多次,但还是一个没忍住怒不可遏道:“包荣兴!那是我的!我的!这屋就俩人,不是你的当然就是我的啊你……!!”
     包荣兴看着急红眼的罗辑,一时失语:“……。”一瞬间脑内闪过弹幕“室友可爱想日怎么办?急在线等!”
   
     一条裤衩而已,不至于弄得多难看,但罗辑就是气不过包荣兴随便乱用他的私人物品,没用过的还好,万一用了那多……那啥呀! 罗辑可是规规矩矩讲究个人卫生的三好学生啊! 啊说白了就是罗辑那点占有欲作怪,自己的东西无故被人拿走了,心里过不去。但想想要是眼前这人的话,冷静优雅不计较最好了。
      不过包荣兴见罗辑似乎好像真的有点生气的样子,忙做出脱裤子的姿势。罗辑见了连忙背过身顺便手捂住眼大叫道,“哇你干嘛?!”
      “你扭过去干嘛?我还你裤子啊!” 包荣兴一本正经道。
    罗辑受到惊吓, “哈?!别别别!不用了!没事儿没事儿。裤衩而已,你生日不要到了吗?当生日礼物送你啦!”
     “你没生气?可是刚刚你明明就很生气的样子!还跟我急红眼!”
     罗辑现在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没事瞎急啥眼啊,不知道包荣兴脑回路强大吗?虽后悔,不过还是答道“啊没有 ,我就……和你开玩笑了,别当真啊!你快穿好,以后它就是你的了。”
   “哦?真不气啊?我还可以还给你的噢!”现在倒是包荣兴不肯罢休了。
   “嗯!放心,不气”罗辑微笑点头。
   “呐这才是小弟嘛,不过生日礼物的话,我才不要裤衩,你得重新给我送别的!”包荣兴讨价还价着。
    “行行行,送送送,你赶紧把衣服穿好!”罗辑妥协,暗自松了口气。

      待折腾完毕, 罗辑坐下继续看书,包荣兴躺床上玩游戏,明显心不在焉。等过了一会儿,包荣兴将手机丢一边,翻了个身看着罗辑背影道“小弟,你穿那裤衩尺寸刚刚好的吗?”
     “啊?嗯对啊!”罗辑一脸诧异。不明白他问这干什么,还来不及细想,就看见包荣兴像发现了宝贝,疯子一般捶床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小弟,果然比我小啊哈哈哈哈哈哈!”
     罗辑满脸黑线却又无可奈何,打不过怼不赢,只能低声骂道:“……流氓!”
    包荣兴倒好,一脸坦诚,“诶对啊对啊,我就是流氓哈哈哈哈。”
    罗辑也是头一次看到有人欣然承认自己是流氓的!“算了算了他傻”本着关爱智障的心思默默安慰自己。
    罗辑不知道却早已脸红的不行,包荣兴一直看在眼里。     
   
   那日,包荣兴分明亲眼看到罗辑将裤衩放进抽屉里,又怎会不知道那是谁的。  
     不过包荣兴的小心思你别猜,让他自个儿瞎琢磨去吧。 

    
    写在最后:
    嘛萌新第一次发文,多有不好的地方,还望见谅,日后一定多加努力! 嘻嘻!                                                                            

评论(2)

热度(7)